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檳榔攤凌晨火警 6人送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一家檳榔攤今天凌晨起火,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火警共造成 6 人受傷送醫,其中經營檳榔攤的表姊妹送醫時意識不清,仍在醫院救治,起火原因消防局正調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 1 時 35 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太平區中山路四段一處檳榔攤發生火警,派遣中山、東英、北屯、太平、大誠等分隊,出動消防車 11 輛、救護車 7 輛、人員 55 名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表示,到場時發現起火現場為 4 層樓透天建築,1樓的檳榔攤起火,立即出水線灌救,現場共救出 9 人,其中 3 名女子、2 名女童及 1 名 8個月大女嬰共 6 人送醫,分別被送往台中國軍總醫院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

被送醫的 6 人,其中 3 名大人與 2 名女童在 1 樓後側臥室被救出,1 名女嬰為 2 樓前側。火警在凌晨 1 時 50 分撲滅,消防局初步調查起火點在1樓檳榔攤器具區,燃燒面積約 10 平方公尺,詳細火警原因,消防局火調小組調查中。

警方初步調查,檳榔攤為表姊妹經營,平時居住在 1 樓,2 人送醫時意識不清,仍在醫院救治中,送醫的女童與女嬰送醫後意識清醒,在醫院觀察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