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業賭場隱身台南鬧區民宅 警逮50人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昨天破獲隱身在台南市鬧區的職業賭場,逮捕送辦 50 人;警方調查,這個賭場雖有人把風,卻因在娃娃機店樓上,任由賭客進出,作風相當大膽。

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今天宣布破獲中西區中成路一處職業賭場,逮捕賭場負責人 60 歲陳姓男子、負責把風的 45 歲許姓男子、 50 歲江姓男子、及 47 名賭客,查扣天九牌、骰子等賭具及抽頭金、賭資共新台幣3萬餘元。

警方調查,陳男曾因開設職業賭場被逮過幾次,這次重起爐灶,半個月前在中西區中成路租下透天民宅的3樓作為賭場,多在中午開賭,每天僅賭數個小時,下午就關門,時間不長。

這個賭場雖有2人把風,但因1樓是娃娃機店,幾乎不設防,任由賭客進出,周遭住家發現進出娃娃機店的人過於複雜,才向警方檢舉,便衣警察也不費吹灰之力,直接進入賭場逮人。

警方偵訊過程中,未發現違反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賭客多是台南人,有男有女;警方訊後分別依賭博罪嫌移送及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