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拚高市長補選接地氣 陳其邁青蛙裝體驗採野蓮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26日積極跑行程,到美濃區特別換上青蛙裝,下水體驗採野蓮。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拚選戰為接地氣,今天下午來到美濃區換上青蛙裝下水體驗採野蓮,現場民眾表示,陳動作略顯生澀,但架勢十足,陳其邁則苦笑「比選舉還辛苦」。

陳其邁表示,未來將透過「高雄隊」的品牌建立,與農會等民間組織一同改善農村觀光與產銷制度,照顧農民生活。他在行政院服務期間,與行政團隊推行農業保險、農民退休制度與農機補助等措施,未來也會增加農業保險補助,減輕農民負擔。

陳其邁指出,美濃有相當優越地理條件,好山好水,如果能入主市府,將與民間團體,尤其是農會充分合作,建立高雄隊品牌,讓農村觀光或產銷制度能更好。包括美濃米、野蓮等農特產都能行銷到全國各地,也會積極與中央政府合作,吸引更多人投入相關產業。

陳其邁表示,不會覺得行程太多,因為越困難自己越喜歡,就是要不斷地超越,「 2018 年有一些要檢討的, 2020 年重新再來的時候,就是要超越自己」。

陳其邁強調,高雄已經過太多選舉,市民期待能夠有一個新的開始,選擇他當然是一個能盡快上手,並且讓地方與中央充分合作的人選。不管是青年就業、重大建設再啟動,都是如此。

此外,陳其邁指出,高雄市政需要新的開始,需要新的團隊跟市民一起打拚,解決市政延宕問題,讓重大建設重新啟動。他也說,有機會在人生 50 幾歲,最成熟的年紀並有中央、地方、民代等歷練,對高雄的需求也有相當了解,懂得找到好方法來推動,希望鄉親這次給他機會展現魄力及執行力,讓市政重上軌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