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縣旅遊景點人潮湧入 帶動住宿率提升

端午連假期間,新竹六福村提供水果冰粽給台灣黑熊食用,相當應景。圖片來源:中央社

端午連假首日,新竹縣各風景區、遊樂區,一掃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旅客人潮回溫,也帶動大型飯店住宿率約有8成;雖疫情逐漸緩和,但業者仍做足防疫工作,也確保旅客安全。

端午連假天氣雖然炎熱,但擋不住民眾外出旅遊熱潮,在新竹縣內灣老街、六福村等旅遊景點,都湧入旅遊人潮。

六福村行銷部經理黃淑芳說,目前國內疫情趨緩,民眾在國內旅遊意願高,而在六福村也有動物區,成為親子首選遊玩地點之一。

黃淑芬表示,六福村受疫情影響期間,旅客數與往年同期比較,不到1成,今天為端午連假首日,旅客數初估約有回溫8成。此外,端午期間園區也提供水果冰粽,給台灣黑熊食用,很應景。

新竹豐邑喜來登表示,疫情初期,訂房率曾跌落2成,隨著疫情趨緩,民眾國內旅遊熱絡,住房率逐漸回暖,在這次端午連假訂房率已達到8成。

喜來登指出,為強化防疫,目前工作人員會為入住旅客量額溫,並提供酒精消毒,同時做好相關防疫措施,確保旅客安全。

新竹縣政府表示,端午連假後,即將迎接暑期到來,縣府也規劃有「你來玩我買單-觀光振興方案」,在7月1日啟動,將與旅行社合作推出到山上走訪旅遊行程,包含走訪五峰、尖石、橫山等地,盼帶動觀光回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