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其邁體驗端午包好粽 三鳳中街店家喊凍蒜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前左2)啟動競選行程,22日下午走訪南北貨商圈三鳳中街,尋求店家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走訪南北貨商圈三鳳中街,受到店家熱情歡迎,業者傳授包好粽的訣竅,還製做手舉牌為他加油喊凍蒜,場面熱烈。

陳其邁辭官參選後接連走訪早市,今早登柴山,下午再轉往南北貨商圈的三鳳中街尋求店家支持。酷熱天氣下,他捲起袖子露一手包粽子的手藝,雖然一旁婆婆媽媽協助摺起粽葉,但是仍拿捏不準糯米餡料的多寡,一度是餡太滿,後來即使減量仍然露餡,所幸有大家幫忙才包出一顆有稜有角的粽子。當然店家也不忘送上一大串粽子,祝福他市長選舉「包中」。

陳其邁挨家挨戶拜訪店家受到熱情歡迎,還有店家拿出自製的手舉牌「大高雄商圈總會全力支持陳其邁」,店家老闆與員工高喊「陳其邁凍蒜」,一路上感受到民眾的溫暖和支持。

陳其邁指出,行政院很多中小企業處推動振興商圈或者是夜市券等,他都邀請商圈理事長研議和討論,一直以來為振興經濟,和小商家、商圈都有密切互動。自己和一些店家有數十年的深厚交情,商家們從 2018 年挺他到現在,他當然要用力回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