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暑假住嘉義合法旅宿 免費遊故宮南院

故宮南院攜手嘉義縣市旅宿業,推出「住嘉義,免費遊南院」的方案,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憑嘉義縣市「合法旅宿」住宿或訂房證明,即可在住宿當日或隔日依住宿人數,兌換故宮南院免費入場參觀券。圖為故宮南院售票處。圖片來源:中央社

故宮南院與嘉義縣市政府一起為民眾謀福利,7 月 1 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憑嘉義縣市「合法旅宿」住宿或訂房證明,即可在住宿當日或隔日依住宿人數,兌換故宮南院免費入場參觀券。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後疫情時代,藝術療癒是最好消憂解悶的方法,故宮南院攜手嘉義縣市旅宿業,推出「住嘉義,免費遊南院」的方案,住宿嘉義除悠閒體驗自然與人文趣味,還可提升觀光旅遊的藝術品味。

7 月 1 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憑嘉義縣市「合法旅宿」住宿或訂房證明,即可在住宿當日或隔日依住宿人數,兌換故宮南院免費入場參觀券。

故宮南院處長彭子程表示,暑假推出「 2020 夏日親子藝術月」,搭配「多寶格─皇帝的百寶箱」展覽,設計實境解謎和密室脫逃等遊戲; 6 月 9 日推出的「翰墨空間」書畫展,故宮珍品以更親近觀眾的方式展出。

彭子程指出,近期將推出的展覽有 6 月 25 日「青銅饗宴」青銅器展,國寶文物搭配投影影片介紹,保證一新耳目;8 月 1 日則有「呼畢勒罕:清代活佛文物大展」,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另外,今年的夏天,南院的夜晚也很精彩,7 月有水舞表演,無人機群飛展演要在假日夜晚空中登場;故宮南院自 7 月 1 日至 8 月 30 日,不分平、假日延長開館到下午 6 點。詳情請見故宮官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