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店區屈尺壩戲水 16歲少年救起時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22日接獲報案,16歲羅姓少年和友人在新店區屈尺壩戲水時失蹤,疑似溺水,警消人員在上午約9時30分找到羅姓少年,但已無呼吸心跳。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店區屈尺壩今天上午發生溺水意外, 16 歲羅姓少年和友人在戲水時突然消失,經友人尋找未果通報警消,最後在水壩下方發現沉在水底的羅姓少年,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上午近 9 時接獲報案, 16 歲羅姓少年和友人在新店區新烏路二段的屈尺壩戲水時失蹤,疑似溺水,警消人員在約 9 時 30 分找到羅姓少年,但已無呼吸心跳。

警方表示,羅姓少年和 4 名朋友一同戲水,過程中羅姓少年突然消失,其餘人找尋未果、通報警消,最後在水壩下方發現沉在水底的少年,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詳細原因有待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