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參加高雄市長補選 陳其邁:不要讓我很難過

圖片來源:中央社

啟動競選首日,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在廟埕開講,支持者力促補選得票要超越罷韓同意票;他說「如果看好萬一又沒當選會非常難過」,這一仗視為高雄,也是他的人生重要一戰。

陳其邁卸下行政院副院長職務,今天清晨從早市出發啟動競選行程,下午在前鎮區舉辦一場客廳會,因有約 40 名里長出席,致客廳會臨時改為「廟埕開講」,他和里長熱絡互動、交流市政。立委賴瑞隆、市議員鄭光峰及陳致中等也陪同。

力挺陳其邁的前鎮區支持者顏振裕力促與會里長務必全力相挺,8月 15 日的市長補選得票務必要超越罷韓同意票( 93 萬 9090 票);因為陳其邁要是能為高雄建設做收尾,才能讓高雄進步。

陳其邁指出,首日行程感受到市民的熱情,市長之路繞來繞去很曲折,市民還要再經歷一次市長補選,他才有機會當市長,未來中央、地方要同心拚建設,讓高雄國際化;「過去的市政煞煞去(讓它過去),高雄要重新開機」加速發展。

有關陳致中、鄭光峰建議在籬仔內一帶增建停車場、解決水患及 205 兵工廠遷建等,陳其邁允諾趕進度,至於日托及長照也會做得周全。

他說距離8月 15 日的投票不到兩個月時間,請大家幫忙並一定要投票,如果不投票就是讓高雄的未來由別人決定;「如果大家看好,又萬一沒當選,我真的是…會非常難過」。與會里長回應「不會啦、不會啦、要有信心」。

陳其邁說「這是高雄、也是我人生重要的一戰」,8月 15 日一定要贏。

有關競選總部地點座落在左營區孟子路、立大路口,陳其邁於聯訪時說現在在搬運辦公家具,等照片挑好掛上去就可以運作;至於會選左營區的考量是近高鐵站及國道 10 號,交通便利,沒有看風水就取決於便利性;被問到是否有去「博杯」?他說不太迷信,相信科學。

外界好奇陳其邁競總人事,陳其邁說底定就會對外公布;不過立委趙天麟今天在群組公告 21 日是「陳其邁市長補選首場見面會」,加碼邀請吳怡農、廖泰翔兩名民進黨未來之星和大家聽音樂喝咖啡,一起想像高雄美好的未來,豪華陣容,誠意十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