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京爆疫情 侯友宜:台灣更沒有放鬆權利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針對北京再爆疫情的問題表示,台灣跟中國非常接近,當北京有疫情的時候,台灣更沒有放鬆的權利。

侯友宜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中國北京再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後是否會擔心台灣解封後可能再爆疫情時,侯友宜作以上表示。

侯友宜表示,在後疫情時期的防疫過程中,一定要做好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這些習慣一定要持續地保持,防疫不要因為境內的管控做得不錯而放鬆。

媒體追問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新北觀光卻未被通知的問題,侯友宜表示,希望在後疫情時期能夠帶動觀光產業,不管總統、中央等任何官員到新北市消費,帶動觀光休閒及振興庶民經濟,他都非常歡迎,「我們不但歡迎,還會跟這些來消費的好朋友們一起並肩作戰。」

侯友宜被問到高雄市長補選議題時也表示,他相信每一個黨都能研判並作智慧的選擇,只要年輕、有創意、接地氣,在地及能夠跟大家站在一起,全心全意、有理想的來為高雄市民做事,讓高雄市未來有希望,大家都會一起同心齊力幫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