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外送員自撞路燈啤酒落滿地 送醫不治酒測值微量

洪姓酒商外送員11日騎機車外送啤酒,行經高雄市區自撞路燈人車倒地,外送員頭部重創傷重不治,車上載送的啤酒散落滿地。圖片來源:中央社

洪姓酒商外送員今天騎機車外送啤酒,行經高雄市區自撞路燈人車倒地,造成頭部重創傷重不治,載送的啤酒散落滿地,現場酒味濃厚,洪男酒測值僅約 0.1 毫克,肇事原因釐清中。

新興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凌晨 0 時 42 分左右獲報,轄區中山一路、民生一路口有機車自撞路旁燈桿,警方到場發現,現場人車倒地,機車上載送的啤酒散落一地,占據慢車道,部分啤酒並破裂溢出,現場散發濃濃酒味,機車騎士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 OHCA ),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死者是 22 歲的洪姓酒商外送員,他事發當時載運2箱啤酒送貨途中,沿中山一路由南向北行經至民生一路口時,突然失控沒煞車直接自撞人行道一支路燈桿,當場人車倒地,造成洪男頭部傷重不治,經抽血檢測,有輕微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約0.1毫克,肇事原因仍調查釐清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