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排嘗蚵仔煎疑影射罷柯 林右昌:總統食物都無辜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10日表示,總統蔡英文走訪基隆廟口,除蚵仔煎外,蔡總統也品嚐蚵仔湯、營養三明治、酒釀湯圓和愛玉等,盼大家不要有太多政治聯想。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請總統蔡英文到基隆廟口夜市品嘗小吃,但遭外界解讀安排吃蚵仔煎是影射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林右昌今天說,總統和食物都很無辜,不要有太多政治聯想。

林右昌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蚵仔煎是自己安排蔡總統前往品嘗,因為他覺得這家碳燒蚵仔煎是全台灣最好吃的,不只做法特別,又剛好在廟口對面,所以特別推薦給蔡總統。

他也提到,總統除品嘗蚵仔煎,也吃了蚵仔湯、營養三明治、酒釀湯圓和愛玉等,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政治聯想,「蔡總統跟美食都很無辜」。振興才是目前首要工作,基隆有很多美食,如果柯文哲有空,也非常歡迎,「我帶他去吃泡泡冰」。

另外,針對柯文哲指五星級縣市長「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還曾說全台灣沒有一個縣市首長工作時間比他長。林右昌表示,沒什麼好比較,每個縣市長都是民選,要對選民負責,一天上班幾小時不重要,能不能拿出成績,得到市民的肯定認同,才是最重要。

林右昌強調,基隆市這幾年的進步有目共睹,負債也從他上任之初的新台幣 124 億元,現在剩不到 80 億元。「有錢人還錢不難,但沒有錢還要邊推動建設邊還債、減債就很困難」,至少基隆市做到了,跟別人比較的意義不大,最重要還是把市民託付的責任做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