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人間條件6 》開賣熱銷 吳念真:你們激勵了我們

綠光劇團八里工作室遭祝融,8月將登場的「人間條件6」道具雖受波及,但團長羅北安(右)日前表示,演出將如期舉行,近期劇團也持續排練,票券9日開賣。左起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柯一正、導演吳念真。圖片來源:中央社

6 日大火燒毀綠光以及紙風車劇團道具布景工廠,就連「人間條件 6」的舞台劇舞台布景也付之一炬,不過導演吳念真依舊帶著大家堅持如期演出,今天開賣台北場已經破 7 成。

綠光劇團今天舉行「人間條件 6 」售票記者會,包括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柯一正、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都出席現場。吳念真聽到第一天開賣就超過 7 成,很感動,「買票看戲就是鼓勵所有的劇場工作者,是你們激勵了我們。」

對於台灣因為罷韓引起的社會動盪,吳念真說,台灣本來就一直處於動盪之中,但是大家一定要更善良,「不要自己去揣測那些你根本不明白的事情。」

吳念真說,罷韓這件事情沒有那麼嚴重,「我反而認為,選舉、罷免、創制、複決終於在台灣此刻呈現。」

對於網路上關於紙風車、綠光大火是為了騙保險金等惡意留言,吳念真說,根本不必太介意,「以善念為出發,不要遇到事情就亂猜,這只能呈現你的愚蠢。不要以惡意去揣測別人,把環境顧好,是我們這一輩的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