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粉抗議王浩宇服務處 杏仁哥丟擲雞蛋遭帶回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出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訊息,部分用字引發韓粉不滿。韓粉8日前往王浩宇服務處抗議,現場一度發生推擠,警方立即採取行動,並逮捕挺韓五虎將之一的「杏仁哥」吳育仁(前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出「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引發韓粉不滿,8日韓粉集結王浩宇服務處抗議,朝服務處丟擲雞蛋、撒冥紙,現場一片混亂。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6 日在臉書貼出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訊息,部分用字引發韓粉不滿,號召今天前往服務處討公道,抗議民眾在現場丟擲雞蛋、冥紙引發衝突,杏仁哥等人遭警方帶回。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 6 日晚間墜樓身亡,王浩宇在臉書貼出「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引發韓粉不滿,號召今天前往服務處討公道,王浩宇雖然宣布服務處暫停服務,但抗議民眾仍然前往現場抗議。

預計下午 1 時展開的抗議活動, 12 時起就陸續有民眾聚集,高喊「罷免王浩宇」,到了 12 時 30 分許突然有人開始朝著服務處丟雞蛋、撒冥紙,引發現場的一陣混亂,並發生推擠,警方立即採取行動,並逮捕挺韓五虎將之一的「杏仁哥」吳育仁。

國民黨籍市議員詹江村在下午 1 時許到場,除了全力抨擊王浩宇消費往生者,更指出王浩宇過去在議會就有被送紀律委員會的紀錄,同時指出王浩宇家的農舍違建,並向王浩宇服務處丟擲雞蛋,隨後更號召抗議民眾,前往王浩宇家的農舍抗議。

抗議民眾下午 2 時 30 分過後,逐漸散去。

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表示,這次集會遊行雖有合法申請,但截至下午1時 30 分,有 3 名抗議民眾因為丟擲雞蛋構成滋擾行為,警方已經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警方也呼籲,人民有集會遊行權利,但應該遵守法律、保持理性。

王浩宇昨天上午也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表示,自己的發言,只是截取媒體在第一時間推播快訊的標題縮短內容,去陳述兩個確定發生的事實,包括許崑源長期力挺韓國瑜,以及在家中墜樓身亡。文中並沒有加入任何的個人想法跟評論,下方也直接轉貼相關新聞連結, 絕無對議長不敬之意。自己願承擔所有的批評,也再次請議長家屬節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