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解封首日 台鐵北車大廳現人潮席地而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日起,大規模鬆綁各項社會活動限制;台鐵台北車站大廳湧現人潮席地而坐。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今天起大規模解封,台鐵台北車站大廳今天湧現不少民眾席地而坐。交通部回應,目前按照防疫新生活指引去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就需要配戴口罩。

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即日起大規模解封,雙鐵也紛紛表示,今天狀況都很順利,並無太大狀況。

解封首日,台鐵台北車站大廳湧現人潮席地而坐,台鐵公告呼籲民眾在大廳內保持社交距離、避免群聚、維持環境清潔。

對於是否開放大廳,交通部表示,目前就是按照防疫新生活指引去做,若民眾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就需要配戴口罩;未來是否開放等,都還在研議當中。

日前台鐵台北車站大廳是否開放民眾席地而坐引發外界爭議,台鐵局日前也邀集相關單位、非政府組織( NGO )、專家學者等公私部門代表舉辦多場座談會,但目前尚未提出相關方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