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BMW跑車基平隧道競速 連環撞3駕駛送辦

3輛BMW跑車31日凌晨疑在新北市基平隧道內競速,車速過快撞成一團,還波及一輛無辜轎車,事故現場一片狼藉,所幸未傳出嚴重傷亡。圖片來源:中央社

多輛 BMW 跑車昨天凌晨涉嫌在基平隧道內競速,其中一輛失控擦撞護欄後與另兩輛撞成一團,還波及一輛送報轎車,幸僅3人輕傷,警方今天通知3名 BMW 駕駛到案說明後函送法辦。

警方初步調查, 40 歲王姓男子昨天凌晨駕駛 BMW 跑車與同樣開 BMW 跑車的 32 歲向姓男子與范姓男子共3輛跑車,凌晨3時 30 分許涉嫌在新北市平溪區台2丙線7.3公里處,平溪往基隆方向的基平隧道內競速。

其中一輛跑車疑似先撞到護欄後車輛偏移擦撞在旁的跑車,接著再追撞前方跑車,過程中對向一輛由張姓女子駕駛的送報轎車也遭到波及。

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現場一片狼藉,碎片散落四處,其中一輛跑車前保險桿甚至掉落,車頭也嚴重變形,所幸這起事故僅3人受到輕傷,警方隨後對4名駕駛實施酒測,都無酒精反應。

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范男開出無照駕駛和逆向罰單,王姓男子則遭告發跨越雙黃線,至於危險駕駛部分,警方今天通知3名 BMW 駕駛到案說明,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