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1大貨車翻覆待援 特斯拉直撞入車廂

國道1號南下268公里處1日上午發生車禍,一輛貨車在快車道翻覆,後方一台特斯拉剎車不及直接撞進貨車車廂,幸無人傷亡。中央社提供

今天上午國道 1 號南下 268 公里處,發生一件離奇車禍,貨車在快車道翻覆,一輛特斯拉汽車從後方快速駛來,剎車不及直接撞進貨車車廂,幸無人傷亡,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今天清晨 6 時 43 分一輛貨車翻覆在國道1號南下 268 公里處,貨車駕駛站在貨車後方等待救援時,下一分鐘突然一台特斯拉電動汽車直駛過來。

警方指出,貨車駕駛見狀閃開後,只見特斯拉剎車不及,車輪冒起一陣白煙,就直接撞進貨車車廂,車頭沒入車廂內,此時後方來車,紛紛緊急剎車,幸未發生連環追撞。

嘉義縣消防局獲報,到現場救援,雙方司機皆表示沒有受傷,拒絕送醫,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