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兒拍照落溪父救援失蹤 遺體尋獲

胡姓男子5月30日與家人到新北市雙溪區爬山,女兒拍照時不慎滑落到北勢溪,胡男下水救女自己反被沖走,潛水搜救人員1日在落水點下方約300公尺處溪中石頭下方發現胡男遺體。中央社提供

胡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到新北市雙溪區爬山,女兒拍照時不慎滑落到北勢溪,胡男下水救女自己反被沖走,搜救人員上午 11 時許在落水點下方 300 公尺處石頭下方發現胡男遺體。

住在台北市 58 歲胡姓男子 5 月 30 日與妻子、2 名女兒和母親 1 家 5 口前往新北市雙溪區淡蘭古道爬山,女兒拍照時不慎跌落北勢溪上游河床。

胡男與妻子見狀立刻下水救援女兒,女兒和胡妻在登山客協助下順利上岸,女兒獲救,但胡男不見蹤影,登山客跑到 2 公里外的料角坑民宅向居民求援。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接連 3 天派員搜索,上午調派大隊、中隊和 5 個分隊共 40 名人員入山搜救,上午 11 時 20 分,潛水搜救人員在落水點下方約 300 公尺處溪中石頭下方發現胡男遺體,現已拉至岸邊準備搬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