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晟睿玉山盃單場3安 進職棒投打二刀有潛力

玉山盃青棒賽預賽,桃園市「投打二刀」好手宋晟睿(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玉山盃青棒賽預賽,桃園市「投打二刀」好手宋晟睿近期專心打擊,單場3安2打點,幫助球隊搶勝;宋晟睿運動能力極佳,預計以投手身分投入選秀,但球探評估投打二刀也有可能。

109 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分組預賽,桃園市隊今天與台南市隊在平鎮棒球場交手,宋晟睿先發打第6棒、守中外野,3局敲出安打、5局敲出三壘打,7局選到保送,9局再敲二壘打,今天總計4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

宋晟睿為投打二刀好手,擔任投手時最快球速約 153 公里,打擊天分也極佳,球探評估宋晟睿與隊友林子豪,在今年欲投入台灣職棒選秀的高中生打者中,打擊能力在前幾名,宋晟睿運動能力極佳,想在台灣職棒「投打二刀」發展也並非不可能。

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宋晟睿先前在王貞治盃青棒賽時,表現不如預期,這段時間持續幫忙他調整,今天觀察打擊慢慢找回該有水平;但吳柏宏也透露,此次玉山盃投手戰力整齊,宋晟睿應該會專心擔任野手。

宋晟睿具有球速優質,但在正式盃賽中投長先發局數的場次不多,平鎮投手教練羅健銘表示,以宋晟睿的能力,要投到5局不是問題,目前球隊建議宋晟睿以投手身分投入台灣職棒選秀,但進到台灣職棒後要投還是打,仍然要看每個球隊的考量。

宋晟睿表示,升上高三後,壓力有點大,所以打王貞治盃發揮不如預期,這陣子教練團幫忙調整,打擊動作修小一點,慢慢找回之前的好感覺,高中最後一個盃賽,希望放鬆打、全力以赴。

至於投入台灣職棒選秀後要投還是打,宋晟睿表示,喜歡投球,但自己投球方面還有許多東西需要加強,也不排斥「投打二刀」,「我還年輕,體力上應該還可以負荷」,也希望可以和親戚林子豪繼續當隊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