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職選舉 蔡主席籲踴躍投票

民主進步黨地方黨部主委、縣市黨代表及全國黨代表24日舉行改選,這是總統蔡英文(圖)回任黨主席後首次黨職選舉,蔡總統也前往投票所投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回任民進黨主席,她今天返回戶籍地永和進行民進黨職選舉投票,並呼籲黨員出來投票。同額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的何博文表示,在他拉票下,蔡總統也祝他一定能當選。

民進黨新北市黨職選舉設在永和孫氏宗祠的投開票所一早就湧進不少黨員排隊投票,蔡總統上午9時許到場時一一與民眾親切問好,並迅速完成投票。她離去前向媒體指出,希望大家都能出來投票。

何博文表示,本來還很擔心今天還會下雨,但老天爺很幫忙,晴朗的天氣一定能提高投票率,他也呼籲黨員踴躍投票,選出黨內優秀同志從事黨職的工作。

他笑說,他拉票時拜託蔡總統這一票一定要投給他,蔡總統開心地祝他一定會當選。

何博文表示,他今天還會到各投開票所拜訪,希望展現新北市黨務團結氣氛,進而成為堅定守護台灣的力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