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恢復到校上課首日就確診 韓75所學校急喊卡

韓國首爾,戴著口罩的韓國婦女走出西藥房。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全國高中 3 年級學生今天恢復到校上課,但上午馬上有仁川兩名高 3 學生確診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仁川、安城地區 75 所學校要求學生先回家或直接暫停到校上課。

仁川一間補習班的講師先前在梨泰院夜店感染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補習班同事、學生、學生家長都遭感染,學生去過的 KTV 也接連出現確診案例,今天上午確診的兩名高 3 學生推測就是在 KTV 感染。

韓聯社報導,仁川市教育廳表示,市內 125 所高中已有 66 所要求學生全部回家,市教育廳今天會與防疫當局商議是否讓這些學校的學生維持到校上課。

市教育廳也呼籲,5 月 6 日至 19 日曾造訪出現確診者 KTV 所在大樓的學生不要到校上課,並盡速至鄰近衛生所接受採檢。

此外,這名確診講師被歸為京畿道安城市確診者,京畿道教育廳 19 日晚間以尚未完全掌握確診者動線為由,決定暫時先不開放安城地區9所高中到校上課。相關人士表示,「為了學生安全,只是先暫停今天的到校上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