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罷韓演習登場 民眾響應舉黃絲帶比手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將投票,罷韓團體16日在高雄駁二等地舉行「罷韓演習」,鼓勵市民當天踴躍出門投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罷韓團體今天在高雄駁二等地舉行「罷韓演習」,鼓勵6月6日出門投票,吸引大批民眾參加,並響應舉起黃絲帶、雙手比出「6」的手勢,以及喊出口號「6月6號堅定罷韓」。

「 Wecare 高雄」等罷韓團體下午5時 30 分許分別在駁二特區周邊的大勇路普高精舍樓下、七賢路牌樓附近等地點,發送黃絲帶和罷韓貼紙。

大批民眾領完黃絲帶和罷韓貼紙後,於近6時出發往駁二特區集合,沿路舉起黃絲帶、雙手比出「6」的手勢,同喊出口號「6月6號堅定罷韓」、「6月6號一定投票」,並於6時6分再一起雙手比出「6」的手勢。民眾也向經過的捷運輕軌列車乘客比出「6」的手勢。

「 Wecare 高雄」發起人尹立說明規劃這項活動時表示,原本是高雄文化創意象徵的高雄駁二,在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日漸蕭條,「大港開唱」演唱會不見了、相關文創活動展覽也越來越少,罷韓公民團體在這裡號召民眾一起前進駁二藝術特區,高舉黃絲帶,製造人潮帶來商機、振興經濟。

對於罷韓公民團體舉辦這項活動,高雄市警察局昨天已說明不會多加干涉,但呼籲主辦單位守法、理性與和平原則表達言論自由,不要逾越法令。今天也有警力協助維持現場秩序和交通行車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