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續任閣揆 鄭文燦盧秀燕林智堅表達支持

總統蔡英文(中)8日上午偕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右)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宣布蘇貞昌續任閣揆;蘇貞昌說,蔡總統這麼誠意交付給他重任,他只有一句話,「一本初衷,全力以赴」。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閣揆,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盧秀燕及新竹市長林智堅均表達祝賀與支持,期盼未來中央與地方持續合作,推動建設。

蔡總統上午偕同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宣布,蘇貞昌續任閣揆。

對此,鄭文燦上午在個人臉書( Facebook )粉絲專頁以「支持蘇貞昌院長續任,會做事的政府,台灣向前衝衝衝!」為題發文表示,為了防範「非洲豬瘟」,蘇貞昌去年上任第一天,就趕到桃園機場視察,充分展現「超快的效率,超強的執行力」做事風格,讓台灣沒被非洲豬瘟攻陷。

林智堅也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蘇貞昌擔任閣揆期間,帶領台灣面對許多挑戰,從非洲豬瘟到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台灣在最嚴峻的環境下,政府帶頭展現韌性,也成為全球防疫典範,「我非常支持蘇貞昌續任。」

盧秀燕上午到台中市議會備詢,台中市議員陳政顯等人詢問對於蘇貞昌續任閣揆的看法。盧秀燕說,她對蘇貞昌的續任表示恭喜與祝福,未來台中市政府會與中央有更密切及更深化的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