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爭取參與世衛大會 吳釗燮籲各界推文響應

外交部長吳釗燮。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73 屆世界衛生大會( WHA )預定 18 日開議,台灣積極爭取參與,至今尚未接獲邀請函。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呼籲各界「推文挺台灣」、傳播「台灣能幫忙」的福音。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 Mike Pompeo )6日在媒體簡報會呼籲包括歐洲地區的各國,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 WHA ,也呼籲世界衛生組織( WHO )秘書長譚德塞發函邀請台灣。

吳釗燮今天下午推文表示,有蓬佩奧及美國國務院站在台灣這邊真好。儘管為分享「台灣模式」防疫治理經驗,並確保台灣得以觀察員身分出席第 73 屆 WHA 需經一番艱辛奮鬥,有理念相近的正直夥伴支持,台灣就感到希望。

吳釗燮呼籲各界用推文挺台灣(# TweetForTaiwan ),並傳播「台灣能幫忙」(# TaiwanCanHelp )的福音。推文並轉推美國國務院支持台灣參與 WHA 的推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