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帛琉總統挺台參與WHO 承諾持續對抗不公

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Remengesau Jr.)圖片來源:中央社

帛琉常駐聯合國代表團6日推文指出,總統雷蒙傑索強調將台灣納入世界衛生組織( WHO )等國際組織的必要性; WHO 漠視台灣並不公平,帛琉將持續對抗。

帛琉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在推文援引雷蒙傑索( Tommy Remengesau )所述, COVID-19 (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凸顯台灣被國際體系不公平孤立所導致的危害。遭 WHO 等國際組織漠視不僅讓台灣,也讓所有其他國家的民眾都陷於險境,因為這個世界是相互聯繫的。帛琉將持續對抗此一不公平現象。

推文並附上總統蔡英文去年訪問帛琉時與雷蒙傑索的合照。

外交部今天轉推此推文,並對雷蒙傑索與帛琉政府呼籲將台灣納入 WHO 和其他聯合國專門機構表示誠摯感謝。外交部強調,對抗冠狀病毒需全球齊心協力,政治不應損害 WHO 的「全民均健」( Health for All )理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