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撤僑專機129名乘客 入住中部兩檢疫所

華航班機搭載114名國人以及15名外籍人士,5日凌晨從印度回到台灣,旅客分批搭乘8輛防疫車隊遊覽車前往位於中部地區的兩個檢疫所進行隔離檢疫,有人可能因長途旅行勞累,在遊覽車上閉目養神。圖片來源:中央社
搭乘華航專機從印度返台的129人,5日早上順利入住位於中部地區的兩個檢疫所,在檢疫所人員的引導下完成登記程序,準備進行為期14天的隔離檢疫。圖片來源:中央社

 

搭乘華航專機從印度返台的 129 人,今天早上搭乘 8 輛遊覽車前往位於中部的兩個檢疫所, 114 名國人及 15 名外籍人士在檢疫所人員引導下,完成入住程序,進行 14 天的隔離檢疫。

華航一架專機昨天飛往印度德里接載旅居印度、孟加拉的 114 名國人,以及在台灣工作的 15 名外籍人士,共 129 名乘客(含 1 嬰兒);專機於今天凌晨 2 時 50 分抵達台灣,疾管人員審核旅客健康聲明暨檢疫通知書內容,協助通過移民署證照查驗、提領行李、海關稽查等入境程序。

129 人搭乘 8 輛遊覽車約在今天凌晨 5 時左右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前往位於中部地區的兩個檢疫所,為確保隔離檢疫程序順利進行,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以及當地警方在遊覽車抵達前,就已在現場守候,協助檢疫所人員完成檢疫入住手續。

擔心搭乘專機返台的民眾餓肚子,檢疫所還特別訂購便當;早上 7 時左右,警車開道引導遊覽車進入檢疫所,檢疫所人員也穿上防護衣,戴口罩和護目鏡,安排遊覽車上的民眾依序下車,完成登記程序後入住檢疫所,接受 14 天隔離檢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