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躍霖代班終結者奪救援成功 當爸爸心裡更踏實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樂天桃猿原本的終結者陳禹勳狀況不穩,近期由王躍霖代班當終結者,連2場奪救援成功。剛當新手爸爸的王躍霖說,有小孩後心裡更踏實,也要花更多時間兼顧工作和家庭。

王躍霖以往擔任中繼為主,不過本季桃猿隊終結者陳禹勳狀況不佳,王躍霖近2場比賽代班終結者,都拿下救援成功。總教練曾豪駒指出,「躍霖維持的最好,最近會先以第9局為主,再看禹勳的調整狀況,畢竟每場投手狀況都不一樣」。

王躍霖表示,換一個角色也沒有特別想什麼,「在投的時候我只希望如果是完整的1局給我,就把完整的1局投完,沒特別注意是第9局,把任務完成就好」。王躍霖說,開季第一場比賽雖然不錯,不過下一場身體感覺不好,之前的球也沒有像最近2場這麼快。

他指出,牛棚投手就是這樣,每天都要準備,但每天手臂狀況都不一樣,「剛好昨天、今天感覺都不錯,就不要特地去保留什麼,全力以赴去投每顆球,把最後幾個出局數拿下來,幫球隊贏得勝利」。

王躍霖今年剛當了新手爸爸,他指出,有小孩後當然心裡比較踏實,不過他笑說:「晚上有時候比較不好睡,會告訴自己多休息,因為很多事情都要顧,要花時間在小孩身上,到球場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今年就是花更多時間做更多事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