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968APP人潮示警失真 黃偉哲:應避免錯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 1968APP 人潮示警功能議題持續延燒,台南市長黃偉哲接連2天批評後,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又說, 1968 應更精進,避免錯殺,他最擔心台南景點沒人潮、養蚊子。

黃偉哲今天參加延平郡王祠鄭成功中樞祭典、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 1968 設計有些瑕疵,中央技術人員和工程師這幾天會修正,他樂觀其成。

黃偉哲表示, 1968 就像快篩試劑,若是不準,就會出現偽陽性和偽陰性,對疫情是沒有幫助的; 1968 失準,對很多景點人潮無法掌握,將會害了商家,也會讓民眾不能得知哪邊人多人少,這都不好。

他說,台南市有 27 個景點被納入監測範圍,他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中央長官叫我們高興一下,我們就高興一下好了,清明假期以來,我們已經高興蠻久的」;但不管如何,台南市會全力配合中央做好防疫,五一連假也會加派人手到各大景點疏導人潮及交通。

黃偉哲直言,最怕受到 1968 風波的影響,台南各大景點都沒人潮,「我們挫著等」(台語),他最擔心景點養蚊子, 1968 的設計是為防疫多盡一份心力,出發點是正面的,但正確的出發點要用正確的工具,他期待 1968 更精進,避免錯殺,否則對地方是有殺傷力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