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防疫 林佳龍:Zero背後有無數Hero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連續3天零確診,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也在臉書以影片表達對每一位夥伴的感謝。林佳龍說,每個 Zero ,背後都是無數位 Hero ,他們會繼續向前行。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連續3天零確診,目前全台累計 429 例,已 16 天無本土病例。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也在臉書以影片表達對運輸、觀光及郵政的每一位夥伴的感謝。

林佳龍說,每個 Zero ,背後都是無數位 Hero ,沒有一天鬆懈,台灣已經足足守了 100 天,今年1月 20 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設以來,從邊境到境內、國門到家門、前線到後勤、政府到民間團體及每一位國人,因為有你/妳,台灣才能安全。

林佳龍說,他要特別感謝運輸、觀光及郵政的每一位夥伴,包含站在防疫第一線的航空公司同仁、桃機公司夥伴、防疫車隊運將、公路客運業者、郵政綠衣天使、中華電信服務團隊、高鐵台鐵夥伴、防疫旅館團隊,還有一直擔任交通部與 CDC 聯繫窗口的交通部航政司長葉協隆跟同仁。

林佳龍表示,這段時間因為有這些夥伴,在幕前幕後防堵武漢肺炎,守住人員移動的每個關卡。

林佳龍說,團結是台灣防疫成功的關鍵,疫情環伺,這條路看起來還有一段路要走,他們不會停下腳步,會繼續以堅定、穩健的步伐向前行,一起守護台灣,做世界的榜樣、做最勇敢的防疫英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