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霆崴本季初登板優質先發 悍將中止3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富邦悍將靠著先發投手游霆崴投6局僅失1分,以及范國宸、蔣智賢、戴培峰開轟,終場以5比4擊退中信兄弟,中止3連敗。

悍將1局下開啟攻勢,楊晉豪敲二壘安打後,蔣智賢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之後范國宸轟出2分全壘打,取得3比0領先。3局上兄弟王威晨敲安打後盜上二壘,張志豪也敲安打追回1分;不過4局下悍將的蔣智賢轟陽春砲,也得1分。

7局上兄弟展開反攻,林書逸、許基宏和林智勝接連敲安打,攻下1分,之後捕手發生捕逸,形成二、三壘有人,周思齊再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林智勝回本壘時受傷,左手食指中指骨折。

7局下悍將的戴培峰敲出陽春砲,8局上兄弟的詹子賢也回敬一發陽春全壘打,不過終場悍將還是以5比4險勝兄弟,中止3連敗。

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用 84 球投6局,被敲6支安打,僅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本季初登板就奪下勝投,也獲選為單場 MVP 。游霆崴表示,因為前2場兄弟攻擊都很積極,所以有針對配球策略開會,並每顆都投得謹慎,「尤其前幾顆球不要被攻擊到,寧願用球數多一點。」

本季初登板就奪下勝投,游霆崴表示,並沒有壓力,不過因為是今年第一場一軍賽事,想要有好的開始。談到今年因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不開放觀眾進場,他笑說:「真的很安靜,感覺在場上深呼吸都會被大家聽到。」

總教練洪一中則指出,游霆崴此戰投球內容不錯,唯一可以調整的是壞球稍微偏多,「不過膽識、跟打者對決的感覺都不錯,下星期他會繼續先發。」

攻擊部分,洪一中表示,前幾天連貫性不好,賽前一直在與打擊教練討論要怎麼安打打序,「這場雖然安打數不多,不過長打表現不錯,全壘打3支得分效率比較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