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森店大火 錢櫃:門市停業待現場調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錢櫃 KTV 林森店今天上午近 11 時驚傳火警,造成多人傷亡。錢櫃發重訊表示,目前第一要務將全力協助救治慰問傷者及罹難者,未來將配合消防單位調查相關起火原因,林森店將停業待現場調查。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 KTV 今天上午近 11 時驚傳火警,有部分唱歌民眾受困求救,台北市消防局派 55 車 179 人馳援,火勢約於 11 時 30 分撲滅,目前 54 人送醫,其中2人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5人死亡。

台北市消防局初勘現場發現,起火點在5樓,並發現消防警報、排煙、灑水、廣播系統、住警器5項消防設備全都關閉。

錢櫃在下午5時 31 分左右發出重訊表示,由於相關起火原因尚待調查,未來將配合消防單位調查處理,目前第一要務將全力協助救治慰問傷者及罹難者,負起應負責任。

錢櫃指出,林森店第1季營業額約佔合併營收8.8%,目前將暫時停業待現場調查估算財產損失;林森店有投保相關財產保險及公共安全責任險,由於理賠涉及災害鑑定,尚須與保險公司協商理賠事宜,目前無法確認保險理賠金額。

市場人士也分析,錢櫃林森店之所以週末上午時段入場人數多,是因為若用團唱方案,從上午9時可以唱到下午5時,所以即使是現在淡季又遇到疫情,還是會有生意。

另外,錢櫃林森店建築物用途單純,整棟都是錢櫃在使用,也是錢櫃旗下子公司迪廣國際的登記地址,建物歷史不算很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