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轉播樂天桃猿隊賽事至全球 桃園補助200萬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領先全球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已和樂天桃猿隊、負責轉播的 ELEVEN SPORTS 協商,提供約新台幣 200 萬元的製播補助,轉播一個球季約 60 場的賽事,預計5月1日播出。

為了推廣中職到國際, ELEVEN SPORTS 在上週樂天桃猿5連戰提供英語轉播,官方 Twitter 也在 15 日同步直播樂天桃猿主場首戰,對上作客的統一 7-ELEVEn 獅隊; Twitter 上累積近 65 萬人次觀看。

鄭文燦今天上午主持桃園市政府防疫專案會議、市政會議,聽取各局處匯報。

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已請市府和樂天桃猿隊、負責轉播的 ELEVEN SPORTS 協商,由市府提供約 200 萬元的製播補助,轉播一個球季大約 60 場的賽事。

鄭文燦表示,補助製播費主要為了英語播報員,希望能在 ELEVEN SPORTS 的官方 Twitter 轉播,讓美國球迷也能看到,屆時也希望能放上部分介紹桃園的片段,預計5月1日播出。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各校園室內外空間今天起暫停借用至7月 14 日;校園戶外場地暫停開放市民運動部分延至5月底,社區大學及樂齡學習中心也暫停所有課程至5月底,鄭文燦則現場裁示,將5月底延至6月底。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表示,截至4月 21 日桃園市違反居家隔離、檢疫案件共計 71 件,違反情節多為外出用餐、處理私事,已裁罰 57 件,累計裁罰金額新台幣 1439 萬元;已有 24 人繳納罰鍰共計 450 萬元。

鄭文燦裁示,因應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桃園決議在娛樂稅部分減徵 30 %,每月稅損 213 萬元;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消防局 21 日晚間執行第2批湖北類包機勤務,有後送1名類似病患就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