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嚴德發:已向蔡總統自請處分 包括請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軍敦睦艦隊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晚上表示,已向總統蔡英文自請處分,而處分是蔡總統權責,他接受所有處分,包括請辭,該他負的政治責任,絕對都會負責。

海軍敦睦艦隊 27 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國防部晚間召開臨時記者會,嚴德發表示,他已向總統蔡英文自請處分,而處分是蔡總統權責,「我接受所有處分,包括請辭,我不會規避、坦然面對、誠實以對,該我負的政治責任,絕對都會負責」。

另外,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自請處分、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等兩人調離現職。至於劉志斌的處分,嚴德發表示,這是蔡總統的權責。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在記者會宣布,敦睦艦隊成員又有3人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俗稱武漢肺炎),也都是磐石艦的實習生和軍人;累計共 27 名敦睦艦隊成員確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