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鶯歌親子暢玩 鳳鳴公兒二公園營造機器人趣味

圖片來源:中央社

鶯歌區新闢主打「ROBOT CITY機器人城市」為主題的鳳鳴公兒二公園今天啟用,特別將機器人、機艙門、操控室、機器人機械元件等概念導入遊戲場,打造親子暢玩遊戲空間。

鶯歌區以「ROBOT CITY機器人城市」為主題,將機器人元素概念融入兒童遊戲場中的鳳鳴公兒二公園,今天在副市長陳純敬及立委蘇巧慧等民代主持開幕儀式下正式啟用,將提供親子共遊的有趣遊戲空間。

公園遊戲場將機器人、機艙門、操控室、機器人機械元件等概念導入遊戲場中,結合各式遊具,讓小朋友有身歷其境感受操控機器人的氛圍。遊戲塔底層採彷彿置身於機器人內部的半室內空間,設有立體攀爬躺網、吊繩球擺盪等設施,讓大人小孩樂在其中。

蘇巧慧表示,本來是要以恐龍為主題來興建,但是設計稿出來後遭附近里民反彈,因此,區公所從善如流改成活潑的機器人造景。

陳純敬表示,鶯歌鳳鳴地區缺乏鄰里公園及特色兒童遊戲場,經市府及地方民代協助下編列經費進行開發,公園啟用後不但可以帶動鶯歌鳳鳴地區繁榮,預期也將成為附近特色景點。

工務局表示,鶯歌鳳鳴公兒二公園是市長侯友宜上任後開闢的第 22 座特色公園,工程經費約新台幣 1600 餘萬元,除了大力推動自然植栽綠美化外,也增加特色兒童遊戲空間,讓鶯歌地區的民眾享有適合親子悠遊、老少樂活休閒的好所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