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改名聲音再現 林佳龍:尊重股東及全國人民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航是否應改名問題,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又被提出討論,因英文名稱 China Airlines 易被誤以為是中國的航空公司。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晚在臉書 PO 文指出,需尊重股東與全國人民看法。

林佳龍提到,「武漢肺炎期間有許多聲音,反應希望華航能改名,對此我們持開放態度,但航空公司改名茲事體大,牽涉航權、航線,且華航是上市公司,需要尊重股東與全國人民看法,我們也期待社會可以繼續凝聚共識」。

林佳龍稱讚華航為「天空國家隊」,並肯定華航的努力,在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衝擊,航空運量一落千丈時,仍站在第一線,肩負起把國人接回家的任務;同時擔任台灣的外交使者,把台灣人的愛心口罩,安全送到其他國家。

華航曾派專機協助在鑽石公主號郵輪上隔離 10 多天的台灣民眾返台,並執行過 3 批到中國接回滯留武漢台灣民眾的任務,即將在 20 日、 21 日執行第 2 趟的類包機任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