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聯合報主筆又出來秀下限了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obinHiggins

ㄟㄟㄟㄟ⋯⋯聯合報主筆你(妳)是又把自己個人臉書上的抱怨牢騷直接複製貼上交差嗎?

不管主筆是什麼紅統、紅藍、反綠、紅藍白立場,社論是代表聯合報的官方立場,可不可以就請主筆好好寫,這種去脈絡、以情緒和政治立場支撐的論述,會害那些在聯合報裡認真工作且有水準的記者被笑、受委屈⋯⋯不信?你(妳)可以去問問中時主筆。

我問主筆幾個問題:

  1. 武漢肺炎是哪個国家、哪個政權造成的?
  2. WHO 到全世界死了多少人後才坦承會『人傳人且疫情失控』?
  3. 全世界經濟衰退、死了這麼多人是民進黨政府造成的,還是 WHO?
  4. 譚德賽指控台灣在三個月前網軍(就是我們 1450)對他的攻擊?請問三個月前台灣在幹嘛?搞不好連主筆你都不知道譚德賽是誰?就像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印度人,這跟有些西方人分不清台灣人和泰國人很像。
  5. 三個月前大家在罵的黑人,最有可能的是他老婆罵蘇貞昌狗官,要把台灣口罩送中国的那位吧。
  6. 為什麼對中国和歐美的防疫限制不同?主筆你(妳)是吃到柯文哲口水嗎?中国把人當生化武器到處丟,歐美國家的人就是人;武漢肺炎病毒的產地自稱“零確診”,跟西方文明國家對疫情資訊開誠布公,如果要求台灣“一視同仁”對待,主筆你(妳)是多希望台灣淪陷?
  7. 主筆故意提武漢包機是不是故意給中国国民党難看,別忘了當時整機的人毫無安全防疫設備就被国民党接回來,搞得整架飛機上演《絕命終結站》一樣,然後裡面確實有一名《武漢肺炎》帶原者,還好大家命大沒被傳染——這就是當時陳時中哭的原因。
  8. 譚德賽是先被罵黑鬼才開始放毒害全世界,還是因為害了幾萬人無辜喪命,才被罵黑鬼?我知道中共不在乎死了多少中国人,但我們在乎。
  9. PTT 及所有網路上罵過譚德賽的記得去跟聯合報道歉喔,我先跟主筆道歉:「我不該看醫護人員過勞死在家中,情緒失控叫他“痰得ㄙㄞˋ”」我會檢討自己,要像聯合報主筆一樣偽善又道貌岸然,在冷氣房裡用最高道德高度批判世界,但除了中国及自己不算。
  10. 聯合報主筆把對民進黨的恨用在中国国民党身上,台灣早就加入聯合國了。

不曉得為什麼可以這麼恨,民進黨可沒殺過一個台灣人,但国民党是屠殺耶⋯⋯主筆的人道主義要不要替台灣人伸張正義一下呢?

最後,我想跟聯合報主筆說一句話:「你(妳)的程度真差。」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