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率先開打引國際關注 英文版網站加緊更新

職棒官辦熱身賽閉門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召開記者會,會長吳志揚表示,現在國外轉播都還在洽談,不過 CPBL TV 開放給所有國家的球迷購買,會加緊更新英文版網站,先從購買帳號教學、賽程開始著手。

職棒今天召開捐贈防疫物資記者會,提供 CPBL TV 免費帳號及職棒雜誌,給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 5 都的居家隔離和檢疫者。

記者會中吳志揚提到,職棒是全世界最早開打的職棒賽事,因此也受到全世界矚目。被問及國外觀眾要如何收看職棒,吳志揚表示,目前國外媒體轉播部分還在洽談中,不方便透露,「不過 CPBL TV 沒有鎖任何地方,只要購買帳號就能收看」。

吳志揚指出,因為樂天桃猿為日本企業,因此在日本的樂天 TV 可以收看,不過沒有轉播其他球隊的主場,「這是個契機,我們也在洽談,希望他們可以 4 隊主場都播放。」另外,ELEVEN SPORTS 在日本的 OTT 平台,可收看桃猿及統一獅主場賽事。

職棒想推廣至全世界,不過英文版官網還有許多地方未更新,球隊介紹甚至還停留在義大犀牛及 Lamigo桃猿。吳志揚坦言:「我也很不滿意,資訊有落差,本來今年計畫要改版,但因為疫情關係預算緊縮,現在會先做好教學怎麼購買 CPBL TV、賽程等,國外球迷最需要的資訊,之後再逐步計畫。」

職棒開幕戰明天將於桃園棒球場閉門開打,不過吳志揚指出,為了防疫考量,明天不會開放貴賓及外賓,「連我自己都要少去球場。」球場貴賓室將開放給記者使用,好讓記者可以保持一定距離、分流,國外記者將會有共同社、美聯社、法新社、路透社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