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發燒 美聯合航空大砍紐約機場近9成航班

Photo by Tim Gouw on Unsplash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今天晚間表示,鑒於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聯合航空在紐約市 2 座主要機場近 9 成航班將暫時停飛至少 3 週。

紐約州是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地區,累計已有 3565 人病逝,占全美死亡病例超過 40 %。

聯合航空表示, 5 日起從紐瓦克(Newark)和拉瓜迪亞(LaGuardia) 2 座機場起降的例行航班,合計將由原本的 157 班大砍剩 17 班。

聯合航空在全美主要據點之一的紐瓦克機場,每日起降航班將由原本的 62 個航點 139 架航班,減為 9 個航點 15 架航班;拉瓜迪亞機場則將由 4 個航點 18 架航班,減為 1 個航點 2 架航班。

聯合航空營運長哈特(Greg Hart)在給員工的通知中表示:「在這段充滿挑戰的時期,我們希望聯合航空能繼續提供基本服務。紐瓦克和拉瓜迪亞機場名列全球最繁忙機場,我們有責任把人員和貨物持續運送到所需地點。」

聯合航空還說,不管員工是否有班,這些航點的員工薪資福利將維持不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