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武漢肺炎再添143例 累計破千達1034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今天新增 143 例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病例,再創單日新高紀錄,也讓東京都累計病例數破千例,已達 1034 例。

日本放送協會(NHK)稍早引述東京都政府相關人士報導東京新增 130 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後來更新為單日新增 143 例,這是連續兩天東京單日新添病例超過 100 例,昨天增加 118 例。

東京確診病例暴增,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前呼籲市民,就像上週末一樣,本週末( 4 日、 5 日)如果是不必要、不急的事,請儘量不要外出。

小池今天上午在NHK政論節目上呼籲民眾:「為了守護自己、守護家人,同時也守護社會,請大家有新的行動之前再思考一遍。」

小池多次表示,市民如果要外出買生活必需品或是上醫院,這些行動都可以做,不需要自肅(克制),但因為目前感染源不明的確診病例、年輕人確診病例增多,所以希望民眾,若不是一定要在今天做的事,請盡量少外出。

因小池呼籲市民本週末盡量不要外出,東京許多百貨公司、商店都歇業,街道變得相當冷清。但東京新宿鬧區還是可見到年輕人逛街的情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