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浩恩膝傷反覆 昔台灣隊王牌強化肌力找身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穀保家商好手陳浩恩,此次U 18 東岸聯盟被分在新北市聯隊,季軍戰單場 3 安貢獻 1 分打點,拿下賽會打擊獎第 3 名;陳浩恩投手能力也備受關注,但因膝蓋傷勢影響表現,持續加強肌力盼找回好身手。

東岸聯盟U 18 棒球邀請賽,新北市聯隊以穀保家商為主體,加入鶯歌工商、秀峰高中球員組成聯隊參賽,穀保家商陳浩恩被分在新北市聯隊,新北市聯隊今天季軍戰與台東大學交手,陳浩恩首局敲安, 3 局再敲安打送回分數, 7 局敲出個人單場第 3 安。

陳浩恩今天單場 5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吞下 1 次三振,貢獻 1 分打點,新北市聯隊終場以 5 比 2 拿下季軍,陳浩恩拿下大會打擊獎第 3 名。

陳浩恩是 2015 年U 12 世界盃棒球賽國手,為投打二刀好手,國小投球最快球速就可達 120 公里,是台灣隊的王牌投手,未來發展備受看好;新北市聯隊總教練周宗志透露,陳浩恩升上高中時,就發現他的膝蓋一直有舊傷,膝蓋傷勢反覆,對於投球、打擊、守備,都會造成影響,也是表現與期待有落差的原因。

周宗志表示,投打二刀陳浩恩,球隊對於他有很大的期待,但因為傷勢一直沒能有好的表現,球隊之前也讓他完整休息半年,持續協助他復健,之前狀況稍微好轉,希望透過加強肌力改善膝蓋狀況,讓他能夠找回身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