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我們夠用就好 父女集70片口罩贈警執勤防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 40 歲胡姓男子與 8 歲女兒有感於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警方執勤時有風險,昨天將這陣子排隊買的口罩,留下需用數量後,集 70 片口罩送暖暖派出所警員執勤時防疫。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影響,第一線警員每天都在高風險環境下執勤,口罩成為必要配備。

「警察叔叔辛苦了,出門記得要戴上口罩,注意安全也要小心」,昨天下午 3 時, 8 歲女童拉爸爸的手,靦腆走入派出所後,童言童語表達要送口罩給警方,頓時讓警員們窩心不已。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暖暖派出所長徐永煌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轄區內胡姓男子每週都準時前往藥局排隊買家中成人與小孩口罩,特別感謝這對父女在自購口罩夠用下,還能慷慨捐贈防疫口罩,讓第一線執勤警員有更安心保護。

胡姓男子告訴警方,疫情尚未穩定,為避免家人遭感染風險,最近都不敢帶家人出遊。他與女兒近日在家中看到居家檢疫對象趴趴走相關新聞報導後,女兒提議把家中部分口罩提供警方使用,感謝警方防疫期間的辛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