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逸陳家駒黃稚峰開轟 兄弟二軍8連不敗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職棒今天在中信園區進行的二軍賽事,中信兄弟林書逸 1 局上就轟出 2 分全壘打,加上陳家駒、黃稚峰也開轟,終場以 9 比 4 擊退統一獅,兄弟二軍自開季已 8 連不敗。

兄弟 1 局上就靠著林書逸轟出 2 分砲,先馳得點; 2 局上王勝偉、黃稚峰、陳偉漢接連敲安打,再得 2 分; 4 局上王政順在二、三壘有人時敲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兄弟取得 6 比 1 領先。

7 局上兄弟的陳家駒轟出陽春砲, 8 局上則是黃稚峰敲陽春全壘打,之後林書逸、杜家明及岳政華都敲安打,再添 1 分。終場兄弟就以 9 比 4 奪勝,兄弟二軍從 17 日例行賽開打以來,已經取得 8 連不敗,目前戰績 7 勝 0 敗 1 和。

獅隊二軍打線則是在 3 局下靠著林祖傑轟陽春砲,進帳分數; 5 局下邱智呈、林祖傑、高國慶接連敲安打,攻下 1 分; 8 局下則是利用三壘手杜家明的失誤,以及邱智呈、林勝傑敲安打,得 2 分。

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用 96 球投 5 局,被敲 7 支安打,包含 1 發全壘打,送出 6 次三振、 2 次保送,失 2 分,奪下勝投;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也是投 5 局,被敲 8 支安打,失 6 分含 5 分責失,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