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鳳山1死1傷槍擊案 男誤擊助陣友人致死送法辦

圖片來源:pixabay

高市鳳翔公園今晨發生 1 死 1 傷槍擊案,轄區高市鳳山警分局調查,有債務糾紛林、王兩男相約談判起口角,衝突混亂中,林男不僅開槍打傷對方,並誤擊助陣的友人傷重致死。

涉案的 41 歲林男到案後一度否認開槍,但身上衣服染有血跡,加上左手遭槍傷的王男指認,鳳山警分局突破心防,林男供稱原本亮槍要嚇唬對方,不料槍枝走火,誤傷王姓友人「阿凱」。

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附近草叢找到內有 2 發子彈的彈匣,隨後再於距現場約 30 公尺處一處雜草地,找到疑為林男丟棄的涉案槍枝,送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鑑驗。

全案訊後依殺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察官將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因,由於是殺人重罪,檢方將向法院聲押。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偵查隊表示,上午 7 時 30 分獲報凱旋路上鳳翔公園內有鬥毆衝突。線上警網趕赴現場,到場時綽號「阿凱」的王男背部中槍昏迷,經送國軍 802 醫院急救後不治。

警方調查,林、王兩人因一筆 5 萬元債務糾紛,今晨相約公園談判。林男找來「阿凱」助陣,他不滿對方口氣不佳,爆發肢體衝突,林男混亂中開槍,造成「阿凱」與王男分別中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