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孟安推屏東漁產直上餐桌 防疫兼顧行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農漁產品市場,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臉書推銷屏東的漁產品時指出,屏東漁產能貼心宅配直送到家,料理方便直上餐桌,防疫兼顧推銷。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衝擊農漁畜牧產品市場,潘孟安今天在臉書(Facebook)推銷屏東農漁產品時表示,屏東新鮮漁產能宅配到府,「料理方便不讓你忙,吃屏東魚就是這麼簡單。」

潘孟安說,屏東是養殖漁業重鎮,有許多是型男美女漁 2 代,返鄉承接家業,有人還獲得百大養殖青年,大多以龍膽石斑、龍虎斑、午仔魚、赤鰭笛鯛、鱸魚、甲魚及海鱺等為主,都是品質最好的國產魚。

貼文中,潘孟安還公布屏東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林邊及枋寮漁會電話,呼籲愛吃魚的民眾可電洽這些單位宅配,或直接向有宅配服務的漁民洽買。

屏東縣佳冬鄉水產養殖產銷班第 8 班以「樂漁 8 」品牌打出名號,班長陳啟宏受訪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需要活魚運搬的石斑魚由於運搬船去一趟中國、香港及澳門,船上人員就需要居家檢疫 14 天,因此銷量受到很大影響,在農委會協助、電商平台推銷下,疫情期間,宅配量增加約 3 成。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指出,疫情期間,東港華僑市場假日買生鮮漁貨還是有人潮,只是停留在市場內的時間變短暫,大多買了就離開,留下來飲食的人變少。黑鮪魚季即將來臨,民眾如果需要宅配,可上華僑市場網站,市場內攤商都有宅配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