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承風6.2局好投壓嘉大 文化大專聯賽拿季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文化大學李承風 6.2 局好投壓制,孫易伸關鍵安包辦 2 分打點,率隊 2 比 1 擊敗嘉義大學、拿季軍,總教練廖敏雄直言球員求勝慾望不夠強烈、需調整。

108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文化大學近年在大專聯賽戰績亮眼,前 4 屆都打入冠軍戰,拿下 3 冠、 1 亞,今年 4 強遇開南大學止步,今天與嘉義大學季軍戰交手。

文化大學攻勢集中在前半段,首局靠著觸身球保送、董秉軒安打、孫易伸二壘打,一棒送回 2 分,開賽就取得領先,嘉義大學下半局追分,靠著接連觸身球保送、四壞保送、滾地球,追回 1 分,但比賽後半段兩隊都沒能再添分,文化順利拿勝。

文化大學先發投手李承風今天總計用 103 球投 6.2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投出 5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表現不差,陽杰恩後援 2.1 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 3 次三振、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

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表示,李承風今天比賽前半段沒有馬上進入狀況,可能太過於想要飆球速,或者想要三振打者,教練團也一直不斷提醒,希望他先求穩定,比賽後半段漸入佳境。

文化打線凶猛,但季軍戰打得悶,全場僅敲出 8 支安打,廖敏雄表示,球隊前兩個比賽都是打冠軍戰,此次打季軍戰雖然一直提醒球員調整心態,但打擊狀況還是很難掌握,這也是往後球隊還需要繼續調整和加強的地方。

文化從 103 學年度開始,年年打入 4 強, 103 學年度拿下季軍, 104 學年度冠軍, 105 學年度亞軍、 106 、 107 學年度完成 2 連霸,今年再拿下季軍;野手陳真拿下全壘打獎,孫易伸以打擊率 6 成拿下打擊獎第 2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