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川普:美國不會支付哈利與梅根的安全費用

圖片來源:Wikipedia

美國總統川普 29 日表示,美國不會支付英國王子哈利(Prince Harry)及其妻子梅根(Meghan)的安全費用。川普的說法證實了這對英國皇室夫婦已經移居到美國加州。

美國和加拿大的邊界已經因為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而關閉。根據媒體報導,哈利夫婦趕在邊界關閉前,搭乘私人飛機從加拿大飛抵美國洛杉磯。

哈利夫婦已經居住在加拿大數個月。在此之前,他們在今年初宣布,將不再代表王室執行公務,將追求自己的嶄新、獨立的生活,引發英國王室的軒然大波。

川普 29 日在推特上說:「我是英國女王和英國的最好朋友及景仰者。據報導,離開英國的哈利和梅根,將永久居住在加拿大。現在,他們已經離開加拿大到美國,但,美國將不會支持他們的安全保護。他們必須自己付錢!」

美國籍的梅根在洛杉磯長大,而她的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仍居住在這個城市。演員出生的梅根在洛杉磯有許多朋友和工作合約。她將在此地重新發展事業。

迪士尼公司在 26 日宣布,梅根將在一部描述非洲大象家族的新電影中演出。

根據媒體報導,哈利最近曾遭詐騙電話錄音。在電話中,他抨擊川普對環境變遷的立場。錄音檔上傳 YouTube 後曝光,哈利被網友狂酸智商低。

哈利和梅根將在 3 月 31 日正式卸下高階王室成員身分。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