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菲國衛生部包機衝出跑道起火 8名乘客凶多吉少

西風航空公司一架IAI 1124A商務噴射客機,29日在菲律賓馬尼拉機場起飛時衝出機場跑道,起火燃燒。(圖片來源 : 取自推特)

根據航空新聞網站 Aviation24.be 報導,西風航空公司(West Wind Aviation)一架 IAI 1124A 商務噴射客機,今天(29 日)在菲律賓馬尼拉機場起飛時衝出機場跑道,起火燃燒。

報導說,這架西風航空的噴射客機是由菲律賓衛生部承租的專機,據報機上載有醫療供應用品,以及載有 8 名乘客,乘客與駕駛恐怕已凶多吉少。

根據菲律賓每日詢問報(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記者卡巴薩(Dexter Cabalza)的推特貼文,指這架專機是在菲國時間今晚 8 時左右,在馬尼拉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時衝出跑道,隨後引發大火,但火勢已在晚間 9 時左右撲滅。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