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鑼總指點嘉大打擊收成效 大專聯賽與文化爭季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 4 強,嘉大沒能續寫驚奇,但團隊打擊實力不容小覷,此次請來前台職教頭陳連宏教打擊收成效,今天雖以 3 比 6 不敵國體,但總教練直言「已經慢慢追上」。

2019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 4 強,嘉義大學與國立體大交手,嘉義大學一路落後,但是緊咬比數, 9 局攻佔滿壘搶分,最終仍以 3 比 6 吞敗、無緣冠軍戰,明天將與文化大學爭最佳成績季軍。

嘉大總教練鍾宇政表示,過去球隊與國體大交手,都是慘敗,此次一直到 7 局打完,投手群都還能將失分壓在 3 分以內, 7 局打完 2 比 3 落後,直到 8 局才又被多拿分數,鍾宇政滿意球員表現,「今天比賽可以打得勢均力敵,表示我們的實力也慢慢追上國體了。」

鍾宇政表示,嘉大投手戰力相對不足,但是打擊是強項,希望明天比賽可以繼續維持;嘉大特別請來前台職教頭「鑼總」陳連宏擔任客座打擊教練,陳連宏今天也有到場指導球員,鍾宇政開玩笑說,只要陳連宏跟選手說聲:「你們很棒」,其實就可以給球員很大的信心。

陳連宏到嘉大客座,技術上帶給球員許多幫助,嘉大第 4 棒、隊長高宸軒今天單場 4 打數敲 1 安、貢獻 1 分打點,他表示先前打線對於速球、變化球的判斷沒有很好,陳連宏針對每名球員給予不同建議,幫忙動作微調、拉長看球時間,大家對選球的判斷變得更好,也反映在打擊成績上。

高宸軒表示,今天賽前大家都有看國體大先發投手莊陳仲敖的投球影片,希望可以有所突破,「今天比賽我們沒有壓力,很滿意大家的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