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落後28分逆轉破紀錄 裕隆力退台銀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SBL 裕隆納智捷今天第 2 節一度落後 28 分,到第 3 節火力全開,並靠著呂政儒復出,單場攻下個人本季新高 28 分,率隊以 94 比 89 擊敗台灣銀行,締造史上最大分差逆轉紀錄。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繼續在新北市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開打,第 2 場由台銀迎戰裕隆,台銀原本首節靠著洋將瓊斯(Matt Jones)、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聯手,取得 33 比 15 領先,次節更一度拉出 14 比 4 攻勢,雙方比分差最多 28 分。

不過,台銀未能守住領先優勢,讓裕隆趁機在第 3 節展開反攻,單節轟下 30 分,呂政儒先前因手肘、手腕發炎缺陣,今天復出後扮演關鍵角色,全場貢獻 28 分,包括決勝節 3 記三分球,單節進帳 16 分,幫助裕隆以 94 比 89 獲勝。

談到今天手感火熱,呂政儒僅說,並沒想太多,這幾天大多在休息或維持體能,他開玩笑地說,「可能之前中華隊都在這邊練球吧」。

對於球隊從落後 28 分,到締造史上最大比分差的逆轉秀,呂政儒認為,關鍵在於心態,球隊一開始心態太放鬆,下半場開始積極防守,並由防守帶動進攻,才能把分數追回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