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居家隔離還趴趴走!警政署科技利器M-Police查獲14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員警查獲一名居家檢疫對象。圖片來源:警政署

為截堵居家隔離/檢疫者趴趴走造成防疫破口,警政署今天(28 日)發布新聞稿指出,現在 M-Police 警用小電腦已更新版本,第一時間可取得全國居家隔離/檢疫者資料,在查驗身分上將會更迅速、確實;截至目前,各警察機關利用 M-Police 執行勤務查獲趴趴走已有 14 人。嘉義市警察局員警日前攔查時,利用 M-Police 查詢,發現駕駛人為居家檢疫對象,他辯稱「外出才不到 5 分鐘」就被查獲。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嚴正指出,居家隔離/檢疫者敢趴趴走,警方一定全力遏阻、嚴查法辦。

警政署強調,全國員警日夜不懼辛勞,執行防疫工作,現在有 M-Police 作為科技執法利器,大家應配合政府共同防堵疫情擴散,守護自己也守護國人的健康、安全,切勿心存僥倖趴趴走,一經查獲,不僅遭罰最重 100 萬元罰鍰,又要被集中檢疫強制安置,得不償失。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