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女子凌晨解除檢疫 比原定提早離開花蓮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英國一名女子和澳洲籍伴侶來台旅遊,在花蓮居家檢疫,但女子的媽媽向 BBC 抱怨隔離環境太差像在監獄惹議,今天檢疫期滿,花蓮縣衛生局說,英國在台辦事處提早將 2 人接走。

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原訂上午 10 時到檢疫所接英國女子和澳洲籍伴侶 2 人及另 2 名德籍旅客。英國在台辦事處提早在凌晨就開車將人接走,不清楚後來是搭火車還是開車直接北上。

28 歲的道森(Natalie Dawson)與澳洲籍伴侶皮克斯利(Rohan Pixley) 14 日入境台灣觀光, 18 日被告知要隔離 14 天,到 29 日凌晨零時解除檢疫。道森的母親魏佛(Jill Weaver)卻向 BBC 抱怨台灣隔離環境太差,「像是在監獄」,引發台灣網友不滿;英籍情侶主動傳簡訊向花蓮縣衛生局道歉,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報導內容,引起軒然大波感到抱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相信「公道自在人心」。BBC 於 27 日將報導下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